前幾天我爸從臺北工作回來幾天,有空帶著我媽與帆帆去附近朋友那裡聊聊天。

我就很悠閒的切個芭樂撒點梅子粉,可能一時手滑加太多,越吃越癢…這是什麼倒楣事情都讓我碰上了嗎?

  • ①一個月前被帆馨二人組給傳染感冒就算了,還不幸咳嗽,依照慣例得1到3個月才能好(你們沒看錯,就是以月計算!!)
  • ②咳嗽不止,嚴重時什麼肩膀啊,肋骨都疼了
  • ③感冒還沒好,二次中標
  • ④過敏全身都癢
  • ⑤頭暈3到4天,一站就頭昏腦漲的。

 

所以我最近是得罪誰了嗎?被詛咒還是下符了呢??

這過敏,我都想衝去打針算了,過段時間身上都出現一點一點的,超級癢,之前有聽說艾多美的愛丹對於異位性皮膚炎可以舒緩,我乾脆也來試試。我全身都抹了,真的還挺有用的,使用過後那種瘙癢過段時間真的舒緩不少。我大概早上用一下,晚上再用一下,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如果像我一樣過敏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2017-12-06 23.14.42.jpg

看上面的照片還不是最嚴重的,真實看到的時候,簡直雞皮疙瘩都會跑出來見人了啊!

 愛丹其實是洗私密處的清潔液,想知道資訊也可以上官網看看介紹哦!!

 

艾多美Atomy的大眾精品生活,

★不需要入會費/免年費

★不需要囤貨

★不需要重複消費

只需要50元購買申請書,成為終身會員!

(一年只需要購買一次不限金額的產品就可以維持會員)

絕對的品質X絕對的價格

想要更加了解艾多美或是產品,可以加我詢問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