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你叫我去美容院為了染頭髮一待就好幾個小時,我沒有那個耐心,很想染髪,一想到這裡就望之卻步;這時候出現在了一個懶人救星,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undefined

曾經我的頭髮令我覺得很自豪,烏黑又直又長,曾經被同學誤會是不是去離子燙,但是自從我大學畢業後,為了要去東莞工作,嘗試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染髪後,讓我的美髮就此跌下神壇。

 

也不知道是染劑太差勁,還是我的頭髮太金貴,就此傷了髮質,我就再也不曾染過頭髮,第一次染頭髮是2011年,第二次就是2020年了。這次嘗試艾多美的泡泡染,是與台灣千媚生技合作~
 
關於產品的影片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s://tss95.pse.is/V5PV7
 
 
詳細的產品介紹可以看這裡(https://tss95.pse.is/T6D4Z
 
接下來就正式來個開箱吧!
顏色有(自然黑/琥珀棕/栗子紅),一盒都有5包,5個手套,一個說明書。
我的髮質是軟又細,長度在耳下與肩膀上之間,用量大約是2包,
每次染髪要以黑色為基底,所以我的用法是1包自然黑+1包栗子紅。
 
在前段時間,其實我就興起了想要染頭髮的念頭,讓自己有一個新的氣象,
之前買的產品是艾多美果凍染,但是一直懶惰癌發作,一直沒動手做,
不過工具倒是買了一堆(有染髪調缽、染髪梳、髮夾),
沒想到的是在我還沒動手前,台灣的泡泡染就已經上市了,很符合我這個懶惰癌患者啊。
因為我之前用的髮品是艾多美的頭皮舒爽與凝萃煥髪系列,所以我才隔了這麼多天才來試用;
建議染髪前後5天的洗髮乳用溫和的(何首烏洗髮乳或是寶寶洗髮洗髮沐浴露),才不會過度清潔頭皮,進而造成染髪時的不適。
 
我是過敏體質,連頭皮都有點過敏,所以在選擇這些清潔用品的時候,都得特別挑溫和的產品,
此款含有紅蔘,草本精華配方,染髪與護髮一次搞定了。我的鼻子過敏,沒辦法聞到那種太刺激的味道,
但是這款染髪乳,除了不含重金屬,也沒有讓我聞到刺激的味道,真是太讚了。
  

只要短短的15~20分鐘,輕輕鬆鬆就搞定了,很適合跟我一樣沒有耐心的朋友們一起來使用哦
 
 

 

事前準備工具:

  1. 保湿乳霜(柔護寶貝三件組)
  2. 溫和卸妝水+化妝棉or棉花棒
  3. 染髮梳與調和碗
  4. 毛巾(或是不要的上衣也可以)
  5. 何首烏洗髮乳or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沒有就用溫和一點的洗髮乳)
  6. 手套(每盒都有附贈5個透明手套)
 
一開始打開,你會聞到一股淡淡的紅蔘味道,不會有刺激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既是染髮乳也兼具辦理護髮。在洗完頭髮後,我有用艾多美的摩洛哥護髮油來保養下頭髮。
染髮就是那麼簡單,第一次自己染髮,手有點生,相信我會越來越駕輕就熟👍❤️

 
可能是我的頭髮真的太黑了,所以染髮的時候真的不是很明顯,尤其我很少染髮,人生中就那麼一次,所以真的要在陽光底下才有明顯的效果。如果你有染髮習慣,就會看起來更加明顯亮麗,下星期再來測試下棕色看會不會更加明顯一點。
 

 
怎麼買了,只要加入會員自己上網訂購哦
要加入可以找我哦
一起來變髮,愛美麗吧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哦,謝謝大家!!

歡迎關注我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