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沐浴露系列.jpg

深入了解柔護寶貝系列的成份:

皮膚科醫師最推崇的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皮膚屏障的修復明星

神經醯胺的持水能力:神經醯胺結構中含有大量的親水性基團,對水有較好的親和作用。神經醯胺可以促進表皮水合作用,增進表皮細胞凝聚力,防止皮膚乾燥脫屑,使肌膚光滑有彈性;能在角細胞中形成床板雙層結構,有效防止表皮水分散發;能滲透至表皮深處,能促使幹性皮膚重新獲得對水分的保持能力,故具有突出的保濕效果;此外,神經醯胺能啟動衰老細胞,促進表皮細胞分裂和基底層細胞再生,增強皮膚屏障(或隔離保護)作用,防止外界刺激物質侵入,被譽為“補水之王”,是透明質酸保濕功效的16倍。

 

神經醯胺是高效保濕劑,非常易被皮膚吸收,並能促進其他營養物質滲透。尤其對老年乾性皮膚保濕有效率達80%。神經醯胺目前主要用於化妝品中。

 

神經醯胺的主要功用特別適合有:

皮膚濕疹異位性皮膚炎老人性乾皮症乾癬魚鱗癬修護敏感性肌膚乾性肌膚粗操肌膚 能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減低水分的散失,從而達到保濕及保護功能的效果。

  1. 幫助角質代謝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2. 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3. 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4. 迅速修護乾燥與受損的肌膚。
  5. 能夠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氨基酸酵素的活性,並促進肌膚白皙,晶瑩剔透。

最近小馨馨已經不是那個會乖乖坐在浴缸讓你洗澡的乖寶寶了,咻一下就直接爬上洗手臺,而且非常喜歡拿艾多美那瓶寶寶沐浴露起來玩。

寶寶沐浴露.jpg

阿帆帆也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啊,但是可以自己在浴缸好好玩水,以為自己在游泳嗎?帆帆洗澡.jpg

以前帆帆我都沒有怎麼幫他擦乳液,保護他的肌膚,雖然說小孩子的皮膚很好,但是久了好像也漸漸變得有點粗了。艾多美的產品有一點是我很喜歡的,那就是味道不重,對於我們鼻子過敏的不冷來說,也不會很刺激。現在天氣也越來越冷,臉也要差點乳液滋潤一下,以前就是沒有把他擦,到了冬天那個小臉兒就變得紅蘋果還要紅還龜裂!

冬天我會幫帆馨兄妹擦那瓶柔護寶貝保濕乳霜,小嬰兒如果有屁屁疹,這一瓶也是可以使用的。;天氣熱一點就擦【柔護寶貝潤膚乳】就可以了。

寶寶沐浴露系列2.jpg柔護寶貝保濕乳霜100ML→柔護寶貝潤膚乳200ML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350ML

 

艾多美Atomy的大眾精品生活,

★不需要入會費/免年費

★不需要囤貨

★不需要重複消費

只需要50元購買申請書,成為終身會員!

(一年只需要購買一次不限金額的產品就可以維持會員)

絕對的品質X絕對的價格

想要更加了解艾多美或是產品,可以加我詢問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