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Kp_800.jpg

能讓小朋友欲罷不能的小點心,大人也會喜歡,減糖配方,甜甜的,鹹鹹的,又不會太過,一起做起來吧❤

只要塔皮事先做好了,再來製作布丁液就超級簡單啦。因為我的烤箱才21公升,所以其實溫度不好控制,也一段時間沒有碰烤箱了,竟然連時間按鈕不動了,還好我有烤箱溫度計和好幾個計時器。只是要一直顧著烤箱,不過還好這個不需要烤非常就的時間。

 

我覺得我應該要多買幾個圓形的塔模了,感覺比較好塑形,而且用壓棒的時候比較均勻,我會先壓扁成為圓形,大概塑形後再壓這樣就很快就弄好了。烤起來也漂亮。但是花瓣形狀的我沒辦法用壓辦超級不均勻的,中看不中用啊,雖然看起來漂亮,烤起來會縮水。

 

溫度我就看烤箱內的溫度讓他保持180℃,看起來還是要相信自己以前的筆記,我的烤箱應該要預熱170℃,然後160℃在下層先烤5分鐘再移到中層烘烤15~20分鐘。依照當時情況做調整~~

 

自製鏡面果膠食譜:連結

 

平常也真的也謝謝學校的導師、助理員老師照顧帆帆,照顧特殊兒學習真的會令人吐血的,也沒想到要送老師什麼東西,小朋友也很照顧帆帆,只能有空就做點小點心送給小朋友們與老師們,再加上我也想要練習下,希望洗啊陪朋友們會喜歡吃❤❤

平常也真的也謝謝學校的導師、助理員老師照顧帆帆,照顧特殊兒學習真的會令人吐血的,也沒想到要送老師什麼東西,小朋友也很照顧帆帆,只能有空就做點小點心送給小朋友們與老師們,再加上我也想要練習下,希望洗啊陪朋友們會喜歡吃❤❤

 

食譜來源:carol的自在生活 (連結)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哦,謝謝大家!!

歡迎關注我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