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oez_800.jpg

近期想要來努力製作一系列的帆馨兄妹的影片了,做個記錄吧,順便來練習一下影片剪輯,不過真的是很夭壽,一個4分鐘的影片而已,我竟然搞了快12個小時,我還沒怎麼分割影片內容咧。勉勉強強弄出一個小短片了~~

最近帆馨很熱衷於去找附近不知道哪裡來的貓咪跟牠玩,本來從上學期,聽說有一個貓咪作家到學校演講,那天回家後他就立馬到香蕉園尋找那隻經常來香蕉園亂晃的貓咪,自己不敢一個人去香蕉園,還找馨馨妹妹一起去.......
經過了一學期了,前陣子看到一直沒漂亮的博美犬,他是想要抱不敢抱,就只敢輕輕摸,而且還怕怕的。從星期二開始,我就在客廳聽到,他跟馨馨為何在客廳門口一直喊:『小喵咪乖乖,給你吃』!!
我真的嚇了一跳,我開門一看竟然有一隻貓咪就在我家車庫了,應該是自己跑來的,被我發下後,帆帆立馬去把車庫的門給關上,怕貓咪跑掉,到底有多怕牠不見了啊
之後我還看到他把貓咪給抱起來,但是表情也有一點點害怕,我看到真的覺得很震驚耶,因為他是怕狗狗的,之前看到寵物也都會躲開,可能在學校看久了也是會習慣克服的,雖然還是有點怕狗,尤其是那種台灣土狗
 
至此以後馨馨一直哭著跟我說她想要小貓咪,然後還會輕輕撫摸貓咪說,小貓咪乖乖,這隻貓咪竟然就這麼淡定被他們摸跟抱來抱去的…
結果每天小貓咪都來找他們玩,每天都跑出門眼巴巴望著香蕉園等待貓咪的到來~馨馨甚至還拿家裡的牛奶給貓咪喝,帆帆今天更誇張還拿我煮給他的泰國蝦餅要給貓咪吃
甚至他們還偷渡貓咪抱來客廳應該有4次,我在廚房煮飯,帆帆偷瞄我,馨馨幫我把廚房門關起來,我心想不對趕快去看下,天啊,怎麼貓咪又在我家客廳啊,氣死我了~~
到底有多麼渴望這個小貓咪🐱是你家的成員呢??之前在醫院復健治療的時候,心理醫生有建議過可以用動物治療,當時我就想說他那麼怕狗🐶,也許他真的適合養個寵物陪伴他吧!!
也許未來有機會,但是現在沒有辦法,只能讓你心碎了💔
最近也是力不從心,對於照顧這兩個孩子,自己的情緒經常爆炸💥💥💥💥憂鬱,也該找點事情做來調試自己的心情了
開始會幫忙做家務了,雖然馨馨如果不想做的時候,都會假裝跟我說她不會😂
帆帆在學校也會拖地了,終於不是什麼都不會做的人了,雖然在家都要一直要求他,才要做,有時候也是懶惰的孩子啊😣
 

undefined

undefined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哦,謝謝大家!!

歡迎關注我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