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一個愛畫畫的女兒是一個怎麼樣的體驗呢?從前被叫女泰山與肥豬仔也不是很在意都欣賞接受🤣,現在會說我不是肥豬仔了,不過她還不知道女泰山表示什麼😂

突然有一天,她拿出我的化妝箱,這化妝箱都不知道塵封多久了,而且我真的不會化妝啊,但是馨馨就是一直吵著說她要畫畫,臉上畫畫…

3.jpg

2.jpg

 

4.jpg

 

第二天下課後又拿著化妝箱跑來找我說要畫畫了,第二天我有進步一點沒有髒兮兮了😅,隔天起床又跟我說要畫畫去學校,被我糊弄說畫口紅就好,第四天我說塗潤色護唇膏就好了,不然皮膚會變得醜醜的哦

5.jpg

趕快幫她擦擦亮白兩件租,趁要去成功學院的時候,趕快把化妝箱藏起來,不然說不定等我回家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慘狀!!

Rqpi_800.jpg


 

經過一個成功學院,因為我把化妝箱藏起來了,不過她好像還偷拿我爸爸的護唇膏來用,偶爾偷擦阿嫲的口紅!!不能經常幫她畫畫,怕她皮膚變得不好就糟糕了......

RqpA_800.jpg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哦,謝謝大家!!

歡迎關注我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