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首部曲-1

對於一個懶人來說,每天保養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情,什麼是最簡單的呢?那就是什麼都不要做o(╥﹏╥)o

 
當你可能很自豪驕傲的說我都沒有在保養的,被人誇獎天生麗質後,其實心中真的很暗爽,只是隨著歲月一天一天的過去,尤其是在我生完孩子後,簡直變成一個瘋婆子了,外部也不是很在意了,如果還不保養那麼你的天生麗質將變成後天失調.....

但是如果你已經開始保養後,並且看到成功後,別人感受不到,自己卻是有很深刻的體會,往臉一摸,絕對的感覺。手機自拍一看,都還要特別把美顏功能關掉,也會變得越來越愛自拍,越自戀了

我從2018年初到2020年初以前,我都很認真的在保養,但是因為疫情,我很少出門,結果也開始懶惰了,這個時候我就感覺到真的有差,這時候我的皮膚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了。
光是使用深層卸妝油後到深層潔膚乳這個階段,你就可以很滿意,臉部又開始光滑了,因為我也打了2年的基礎了,所以現在認真下還是解救得回來的

最近買了一個編輯影片的軟體想要好好學習一下製作影片,斷斷續續的也做了一個星期,真的有夠夭壽的,腦細胞死了好多哦。很多素材都自己弄的,難怪聽到很多youtuber在說剪一個10分鐘的影片就要24小時,我新手就要一個星期了.......,未來也要剪輯一些帆馨兄妹的生活影片!
因為洗面乳與去角質比較單純,所以我就先把清潔五件組系列的洗臉與去角質先做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我怎麼使用的❤

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哦,謝謝大家!!

歡迎關注我哦❤️

關注我的粉絲團,分享我家帆馨兄妹與艾多美產品分享哦❤️❤️

訂閱我的YouTuBe,按讚分享並留言互動哦。

追蹤我的Instagram,按讚、留言、互動!

訂閱我的Telegram頻道,不錯過任何消息。


arrow
arrow

    蔡珊珊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